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isesao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米酒牛肉方治类风湿(摘酵素论坛)  

2014-09-03 14:59:56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最近在论坛里常看到有关风湿痛,产后风等贴子,才让我想起这个食疗秘方。我也考虑很久,好不好把家里的食疗偏方公开。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,怕公开后,有人吃了没帮助给人骂。我又想帮到有需要的人,希望大家根据自己需要,考虑要不要食用。希望这食疗偏方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。我曾经介绍过给几个朋友及家人用过,效果都很好,有几十年的风湿痛,产后风,死人风等用过都没有复发。

       材料:牛肉最少也要半斤,切开炖容易出味,是炖不是蒸。
     酒量好的用全酒,普通米酒大概一碗, 如果不会喝酒的,就用白开水大概一碗加米酒,米酒的量最少也要两汤匙,汤匙是家庭用的陶瓷那种。
     这是一次的分量。因为牛肉是温性的,如果怕上火可以加冰糖小许,大概两粒花生米的量,可以润一点,随你喜欢,可加可不加。

       做法:材料全部放炖盅炖大概一到两个小时就可以食用。不用加调味料,隔几天吃一次,一般吃两三次就可以了。

       注意:吃完后千万千万不能沾水,身上的皮肤包括手脚都不能沾水(可以喝水,不要太多),切记切记,如果沾了水,比食用前更加差。最少也要隔五个小时以上才能沾水。我给个建议大家,晚上吃了就上床睡觉,可以免了沾水的烦恼。要沾水的话就戴胶手套。我平时煮牛肉也不加米酒就怕这个原因,个人想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